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楼主: 龙城岁月

关于神源的建议

[复制链接]

17

主题

310

帖子

5547

积分

金牌会员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5547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12-15 14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yejieyi 发表于 2018-12-14 11:55
50岁了当舔狗的人不多喔。
赞你

爬开,渣。你爹没教你怎么做人么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7

主题

310

帖子

5547

积分

金牌会员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5547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12-15 14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yejieyi 发表于 2018-12-14 11:55
50岁了当舔狗的人不多喔。
赞你

不知道怎么好好讲话?难道在你的世界里除了喷,剩下的就只有舔字?那你一天得舔多少人。同学、男同学、女同学、你爹、你妈、你绿帽叔,估计你不敢这么喷,那你都是用舔的?恶寒,担心你的小舌头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3

主题

9

帖子

37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37
发表于 2018-12-15 14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骂人的号再该处理,估计这区没网管的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30

主题

136

帖子

530

积分

禁止访问

积分
530
发表于 2018-12-18 13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7

主题

310

帖子

5547

积分

金牌会员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5547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12-19 09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yejieyi 发表于 2018-12-18 13:56
你怎么那么没素质啊,都说了别骂人了。
难道你充值多就可以让GM包庇吗?
你以为这是私服吗?

呵呵,小崽子,你要骂,咱继续就是了,最近我很闲,对付喷子有耐心。一条条跟你讲啊,坐好,看包子,同时带上你的脑子:
1.我至尊不至尊跟城战有屁关系,城站是一个人打的?拿城战输赢说事,实在太幼稚,四五岁小孩才喜欢这么干。当然,你绿毛叔(还是你爹我不知道哈)也喜欢这么炫耀,输了不吭声,赢了轮着上天魔王号骂大街。
2.开主神技能,那是官方对所有玩家的承诺,所有主神都可以学,又不是至尊才能享受。这种对所有玩家都有好处的诉求,被你说成是舔,还真是。不过,不怪你没脑,估计你不够格,或者你天生就有缺陷?
3.偶尔看见你喊绿帽叔来着,现在看来,只怕叔是假,爹才是真?要不然你的行事作风咋那么像他呢?天生具备无脑喷、酸豇豆、白眼狼属性,讲话颠三倒四没逻辑?很想某种凌乱行为的结晶。这大学咋考来的,靠长辈卖东西来的吗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30

主题

136

帖子

530

积分

禁止访问

积分
530
发表于 2018-12-21 21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30

主题

136

帖子

530

积分

禁止访问

积分
530
发表于 2018-12-21 21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30

主题

136

帖子

530

积分

禁止访问

积分
530
发表于 2018-12-21 21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7

主题

310

帖子

5547

积分

金牌会员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5547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12-22 10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果然是绿毛的孩子,真正的神似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7

主题

310

帖子

5547

积分

金牌会员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5547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12-22 10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孩子,我承认,我确实是没有文化,初中毕业。不过,俺能跟天之骄子吵吵架,瞬间觉得自己上了档次,这有多么荣幸。嘿,那可是大学生啊,我怎么能骂得赢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*滑动验证: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